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眉县公安局“六同步、六到位”强力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公安局“六同步、六到位”强力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按照市公安局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和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的纵深开展,眉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景谦军亲自研究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50天的集中攻坚行动,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五必进”为抓手,采取“六同步”及防电信诈骗宣传“六到位”等举措,全力掀起“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热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眉县公安局在走访活动中开展“六同步”, 即同步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宣传、同步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同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同步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同步开展治安防范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同步开展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确保走访活动有实绩、见实效。
 
  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中,积极探索“电子专刊精准推送”工作模式,实现确保“六到位”,做到“多层级、高频次、全覆盖”精准宣传。全体民辅警在各自朋友圈及微信群内进行滚动推送防电诈宣传电子专刊信息,确保推送到位;各派出所民辅警根据分管辖区,积极联系、推送至各乡镇、社区、村组及企事业单位、学校负责同志,并督促、指导其在业务范围内建立联络群,推送宣传信息,确保推送到位;督促各企事业单位要在单位群内推送该信息,确保每位职工知晓到位;督促学校推送至每位校职工,并由各班主任推送至班级群,确保每名学生及家长知晓到位;每个小区要由物业在业主群内滚动推送,确保每户居民知晓到位;每个村民小组由组长建立村民联系群,在群内滚动推送,确保每位村民知晓到位每。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眉县公安局共参与民辅警120余人,入户走访宣传居民家庭 2000余户,各类企事业单位150余户,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0余起,推送防电信诈骗点子专刊信息2条,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1万余份。
  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共参与民辅警120余人,入户走访宣传居民家庭 2000余户,各类企事业单位150余户,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0余起,推送防电信诈骗点子专刊信息2条,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1万余份。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