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宝鸡市开展督导检查
更多》

通知公告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宝鸡市开展督导检查

       8月24日至25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二督导核验组来宝鸡市督导检查法治政府建设问题整改暨示范创建实地核验工作。在宝期间,督导核验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宝鸡市法治政府建设问题整改、示范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汇报会,副市长贺东汇报宝鸡市法治政府建设问题整改和示范创建工作情况。

  据悉,宝鸡市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问题整改工作,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按照规定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同时,申报了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类示范创建、事中事后监管单项类示范创建,通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高标准、持续推进示范创建工作。

  督导核验组在汇报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深化整改工作,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没有漏项、不留死角;要提升工作质效,有序推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要把实地核验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吴铁在汇报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严格依法行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要积极配合,为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保障。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认真对待、照单全收,举一反三,扎实整改,以问题促整改,以创建促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宝鸡。

  督导核验组先后到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马营派出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实地检查。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