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眉县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按照县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7月10日上午,眉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文件等。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省委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决定》、县委《安排意见》、《民法典中关于公安机关的职责》等,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个查一查”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篇目,确保学习落实见效。党委班子要系统学,全面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抓好赵正永案警示教育,结合魏民洲、陈国强、钱引安、何宏年、刘怀亮等严重违纪违法案,引导全警自警自省自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要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把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与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抓好整改落实,严格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眉县公安铁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