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更多》

通知公告

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大政法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推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升政法工作质效,11月30日,眉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部门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同志对近期政法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单位信息宣传报送情况,并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与完成进度及质量进行了强调说明,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近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协作配合,确保信息及时报送。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是为了更好地展示和宣传政法工作成效、扩大政法部门影响力和提升政法队伍形象,是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年度考核重要内容之一,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二是扩大宣传渠道。在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一网两微一端”(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移动客户端)和抖音、快手、美篇的等新媒体手段,进一步扩大政法工作影响力。三是做到应报尽报。开阔工作思路,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工作研究,总结工作经验,高效推进信息宣传工作,做到及时在工作群上报信息稿件,在提高信息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信息质量的提升。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