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眉县常兴镇开展“公众安全感”大提升及禁毒入户宣传活动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常兴镇开展“公众安全感”大提升及禁毒入户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眉县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创建知晓率,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近日,眉县常兴镇开展“公众安全感”大提升及禁毒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深入村组、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摸排化解矛盾纠纷,向群众集中宣传我县在平安建设、禁毒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激发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增强工作认可度;同时向群众宣传与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开展活动以来,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禁毒宣传资料4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社会治安满意率和平安创建知晓率,同时让辖区居民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眉县创造了良好氛围。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