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眉县公证处为宝鸡市鱼类增殖 放流活动现场公证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公证处为宝鸡市鱼类增殖 放流活动现场公证

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支持、宝鸡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宝鸡市水产工作站及眉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以“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2020年宝鸡市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6日上午10时在眉县平阳湖举行。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员岳占利,省水产研究和技术推广总站科长任慧丽,市农业农村分管领导,总畜牧师,畜牧渔政科科长,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主管股室,水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市水产工作站、眉县渔业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和现场群众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为确保本次放流活动真实有效,根据宝鸡市水产工作站的申请,陕西省眉县公证处公证员党君清、公证人员王欣欣依据公证程序规则,认真履行职责,依照法定程序对“2020年宝鸡市鱼类增殖放流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本次活动中投放鲢鱼5万尾、鳙鱼3万尾、鲫鱼1万尾、鲇鱼1万尾,数量共计10万尾,鱼苗规格均大于10厘米,极大地优化了鱼类种群结构、维护了水生生物的多样性。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现场监督公证扩大了公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充分体现了公证工作在促进社会和谐、改善生态环境所起到的职能作用,以此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爱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江河湖泊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