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首善街道司法所获得全省社区矫正工作先进集体
更多》

通知公告

首善街道司法所获得全省社区矫正工作先进集体

     6月12日,眉县首善街道司法所被陕西省司法厅授予“全省社区矫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首善司法所认真开展社区矫正有关工作,积极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始终坚持在监管措施上下功夫,不断规范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程序,连年来开展集中教育24次,警示教育8次,开展谈心谈话76人次,个别训诫教育39人次,通过严格日常管理教育,矫正质量不断提升。截止目前,该所管理的119名社区服刑人员、200余名刑满释放人员无脱管漏管现象和重新犯罪记录,实现了管得好、控得牢、不出事的目标,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