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基层工作动态    眉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会精神,全面推动眉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8月26日下午,眉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红旭主持会议。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对公安机关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行动自觉。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实践,坚持政治建警,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抓好公安队伍建设,促进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二要突出重点,以整风精神扎实落实教育整顿工作任务。在教育整顿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突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违纪必查,有腐必惩,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教育取得实效。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好教育整顿工作,细化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县局将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务求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眉县公安铁军,确保筑牢忠诚警魂、强化党的领导、优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作风、提升公安工作。

   会上,政委李红旭宣读了《眉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各单位及时认真学习领会副县长景谦军在教育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二要全面从严,坚持“严”字当头。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细从实管理好队伍;三要统筹兼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工作和公安中心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