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眉县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
更多》

通知公告

眉县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

近日,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副检察长佘芳怀主持会议。


会上,佘芳怀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结合省纪委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教育全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长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检务督察室配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持续开拓新思想,采取新举措,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全面梳理廉政风险防控点,提升廉政风险防范责任意识,增强预防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有针对性地建立防控长效机制,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二是全院干警要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坚持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文字:赵燕)

中共眉县县委政法委员会是中共眉县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